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妻管嚴

“南醬~”×2

本來還在遊戲世界中的南條,被兩個熟悉的聲音拉回了現實世界。


身為好家長的南條,自然是放下了搖桿。轉過身看了看叫了自己的兩個小傢伙。


“嗯?”


“什麼是妻管嚴?”


………………


“欸……等等……這詞你們從哪聽來的。”南條覺得太陽穴有點痛。


“星野叔叔他們說的。”

“他們說南醬是個十足的妻管嚴。”


南條光的答案應證了南條的想法。

而南條望也很適時的補了一刀。


南條的太陽穴真的開始在痛了。

她簡單的按摩了下太陽穴。

“你們2個聽好了。”南條的坐姿從盤腿變成跪坐。

看南條那嚴肅的樣子,兩人也坐直了身子。


“我是因為愛小楠,所以禮讓她、包容她,跟妻管嚴可不一樣。”


“可是你還是沒有解釋妻管嚴是什麼意思。”


試圖以此滿混過關的南條,在南條望的追問下。


正式宣告失敗。


“妻管嚴就是……”


“就是?”


“家裡地位最低的那個。”


南條豁出去了。但同時,真•女主人回來了。


“小光、小望,冰箱內有點心,洗好手後自己去拿。我跟南醬有事商量,所以等等不管出現了什麼聲音,都不可以來敲門喔。”


楠田將裝滿東西的袋子放在桌子上後,以眼神示意南條跟上。


好孩子的兩人,當然是選擇了點心拋棄了南條。


慘了呀……


簡單的給自己壯膽了後,南條也走向房間了。


---------

“這樣真的好嗎?光。”

“就是這樣才好啊。南醬最近一直霸佔遊戲機,偶爾也該讓媽媽來教訓下才是。”


南條大概不會知道自己再次被自家孩子給坑了這事。


----------

“等等!南醬,那裡不可以…”


“太小聲了。我聽不清。”


兩人之間的是如此的近,她怎麼可能聽不清楚。


當然是故意的。


“南醬!小光他們還在外面!”


“放心吧,這裡隔音很好的。不過,音量還是要注意喔。小楠。”


說完,又開始了原本的動作。


今天的南條家依舊很和平。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