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時隔多個月


我再度提起了那個


或許已被部份人所忘記的名字


房思琪。


時隔多個月


再度提起這個名字


我自私的在想


所謂的杏侵


是否不只是杏行為侵犯


而是包含了精神杏侵犯


我們無法否認房思琪們在這世上的存在。


也無法否認在他們身上所發生的那些事。


而我所謂的精神杏侵犯


是指在身體本身並沒有遭遇侵犯,但只是精神方面被侵犯。


在理論上精神杏侵犯,我也知道是不成立的。


但……


人格、心靈被侵犯什麼的不是不可能的。


試想一下你的大腦被他人以外力撞擊、抽插,甚至是攪動。


把你的人格一步步的染上世俗所謂的


骯髒的顏色


你真的有辦法說服自己


其實自己依舊是原本的顏色,並沒有髒掉嗎?


為了保護自我,大腦會為了我們啟動各種的保護機制


像是常見的失憶。


有段時間


我疑似病了。


大腦不斷的跟我說


一切都是你的錯。若不是你做錯選擇。你該離開。


等等聲音纏繞在我的耳邊。


就像是午夜夢迴的惡夢纏著我。


上班時、搭車時。


甚至是睡眠前。


我必須靠外力的藥物


強迫我的大腦停止它的所作所為。


以及誤解外界的聲音。


自欺欺人的遮蔽雙眼,把那些擔心我的人給抹去。


我不知道病是否好了。


有時,我還是會聽見那些聲音。


你還會聽見李國華的聲音嗎?


房思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