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HUG

愛戀的


〝南醬!〞

比自己還要早回到家的她,此刻已經換上了居家服、舒服地躺在沙發上。


〝嗯?」


為了她,改變了原本的路線。


沙發上的她張開了她的雙手在附上會令她沉迷其中的笑容。


〝回家的抱抱。〞

她彎下身子,以自己的身子彌補了因為張開的雙手而形成的空洞。

〝只有回家的嗎?〞


「洗完澡之後還有晚安的喔~」


嘴上這麼說著,但沒有一人是先放開手的。




施捨的


〝你說......我是不是很傻。〞

右邊的她,詢問著左邊的他。

〝或許吧。〞

左邊的他,實在是讓人看不出他的想法。

就算是右邊的她有時也這麼覺得。


但......他卻是意外讓人覺得安心的那個人。


〝可以跟你借個東西嗎?〞

她也沒有等他的回答,她抬高了他的右手。

鑽進了手臂與胸口間的那個縫隙。

她知道此刻的他是捨不得拒絕自己的。


〝借我抱一下。〞


他們不是戀人。


只是搭檔、對手以及替彼此處理傷口而已。


青澀的


「小莫這不懂女生的笨蛋!」


從伊莉雅上了小學之後,似乎常常被這麼說呢。


不過,才不是不懂。只是不知道怎麼辦而已。


校舍的兔子離開了。


身為飼養員的弗蘭送了牠最後一程。


從發現到送牠離開,雖然她並沒哭。


但她知道,她的內心會是多麼的難過。


〝弗蘭!〞

她叫住了一整天都在走心的她。


〝......小莫?〞


莫德雷德突然的抓住了她的手,並往她的方向拉了過去。


〝我知道你很喜歡那隻兔子。但你這樣子,兔子會沒辦法安心離開的。〞


叛逆的她,為了她張開的青澀的擁抱。



謝謝你,小莫。



害羞的


下了班,回到家,打開門。


就看見了愛麗絲菲爾站在玄關,似乎是在等她。


〝歡迎回來,阿爾。〞

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就是說不上來。

〝我回來了。那個......愛麗......〞

〝嗯?〞

〝你這樣我過不去。〞

〝恩~~給我個抱抱的話,就讓你過去。或是你直接把我新娘抱抱起來吧。〞

她的食指抵在她的唇上。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的她,依舊風韻猶存。


喜歡戲弄她這點也跟當年一樣,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有所變化。


〝愛麗......〞


〝小莫他們快回來囉~〞


被前後夾擊的阿爾托利亞。


放下公事包,走上前抱住了她那調皮的妻子。


〝哼哼~〞


阿爾托利亞若是看見她那已經紅透的耳朵,大概又會鬧彆扭了吧。


始作俑者的愛麗斯菲爾在心裡小聲的笑阿爾托利亞,不管過了多少年都依舊是如此。




溺愛的


〝XX〞


沒有回應。


女子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起身尋找那個沒有回應的他。


〝會在哪呢?〞


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他在哪呢。


如果連她都不知道會在哪,那這世上就沒有人會知道了。



為了顧及他的自尊心,她還是多繞了幾圈才慢慢地走到他的所在之處。


不出所料的,他正在生悶氣。


突如其來的下雨,打斷了他每天的午後散步。


無法出門的,只能趴在塌塌米上生悶氣。


對天氣表示不滿。


〝XX。〞


她慢慢的走向他,在間隔幾公分的位置坐了下來。


他知道,下雨不是她的錯。


但他就是不開心。


而他對於天氣的不開心也波及到了那個距離自己只有幾公分的她。


......ハハ......


身為她的母親,她又怎麼不知道他的想法。


她拍了拍她的腿,那是他們之間的暗號。


原先在生悶氣的他,順著她所安排的階梯。


撲進她的環中,享受著母親給予的溺愛。


-鈴-


鬧鐘打斷了夢。


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切,如今已成為了夢。


已經......不會有人像她一樣給予他如此溫暖的擁抱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