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南條家的萬聖節

看了怪盜繪里x賽車女郎希的文後,

決定讓楠條穿上怪盜與賽車女郎服。

沒辦法,因為我不會寫繪希。

----------------

“望,你不覺得媽媽這天的表現很異常嗎?”

“每天不時的對日曆發笑這點,不管怎麼看都很詭異。”

南條家的雙胞胎趁著楠田帶狗散步時,兩人跑到自己的房間內討論著楠田最近的怪異舉動。

“10月除了繪里的生日外,也沒什特別的吧。”

“結婚紀念日是五月,我們的生日也過了。”

“大概是因為南醬吧。”

“一定是。”

思考了許久,兩人決定將一切歸咎於南條身上。

當晚,兩人趁著楠田去洗澡的空檔,纏著南條試圖找出答案。

“南醬……南醬……”南條光趴在南條的背上試著阻礙南條沉迷於FF14的世界裡。

南條望則是直接側趴在南條的腿上、看著南條。

“又怎麼了嗎?”被兩人夾擊的南條,也只能選擇。放下遊戲握柄

“10月很特別嗎?”趴在腿上的南條望問。

“10月嗎?……很普通呢。沒有巡演也沒有要出差。”

“居然跟南醬無關嗎!”

“意外呢。”

“你們倆到底把我想成什麼人了……”

南條覺得委屈南條不說。

南條需要楠田的安慰才能振作起來.jpg。

楠田的異常一直持續到29日。

29日,兩人幼稚園放學回來,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包裹。

收件人是楠田。

“是媽媽的包裹。”

“有包裹。”

光本想拿起包裹,晃一晃看看能不能猜出裡面的內容物,卻被阻止了。

“上面有易碎物貼紙。”

兩人對於眼前神秘的易碎物包裹,決定裝作什麼都不曉得。

晚餐的餐桌上。

“南醬31號是off對吧?”

“是off沒錯,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好奇問了下。”

楠田隨意的將南條的疑惑打發掉了。

31日,當天早上。

一大早上,楠田就將雙胞胎的兩人挖了起來,並驅車前往了大賣場。

“媽媽……這麼早去大賣場要幹嘛……”

“……好睏……想睡……”

兒童座椅上的兩人依舊睏意十足。

“今天可是很「特別」的日子呢~”

兒童座椅上的兩人只覺得楠田似乎又要搞事了。

一到大賣場,所見之處都佈滿著萬聖節的裝飾品。

“是因為萬聖節?”南條望很快的進入狀況,旁邊的南條光則是專心在萬聖節糖果上。

“正是!所以我們才要趁南醬還在睡的時候來採買!”

為了過萬聖節,所以一大早把小孩挖起來、出門,甚至還丟下睡死在家中的南條。

該說真不愧是有熊孩子之稱的楠田嗎。

多年後,想起這事的南條光、南條望,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南條也在楠田出門後的一小時內醒來了。

因為摸不到應該躺在旁邊的枕邊人,所以醒來了。

南條簡單的梳洗了下,走到客廳,餐桌上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出門去了的紙條。”

“光、望也跟著一起去了嗎?那就去散步下好了,Chip、hime。

兩隻小貴賓聽到散步,開心的繞著南條的打轉著。

一直到下午3點,楠田才帶著孩子們回到家中。

“小楠也太慢了吧……現在才回來。”

整個人陷進沙發內的南條,小聲的抱怨著。

“南醬!我們好累!”

“好累……”

一踏入家門,兩人便學著南條把自己埋進沙發內。

連熊孩子二代的光都累成那樣了,跟自己一樣是室內派的望自然是已經呈現癱軟的狀態了。

此刻的南條,有種下一個會是他的預感。

他猜對了。

在楠田跑進房間內沒多久後,又跑到沙發前把南條拉進了房間內。

“南醬!南醬!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10月的最後一天?”

“噗噗!0 хорошо!是萬聖節才對!”

“啊……萬聖節啊。”

萬聖節這三個字完美的解釋了所有的疑問。

“就這樣?”楠田對於南條的反應並不是很滿意的す了。

“就……這樣不是嗎?”南條覺得自己已經完全跟不上楠田的思考進度了。

“噗噗!這樣一點都不像聰明可愛的エリーチカ!”

“蛤?”

“為了讓南醬快點進入狀況!我幫你準備了怪盜A.E的衣服了!”

說的同時也不忘拿出,不知是藏在哪裡的衣服。

“萬聖節不該是海盜エリ嗎?怎麼會是怪盜A.E。等等……不會是要我穿成怪盜A.E的樣子吧?”

“エリち難道不想看咱的賽車女郎服嗎?”

楠田狡猾的將聲線轉換成希的聲線。

“想……”

不自覺陷入妄想中的南條,就這樣上當了。

“那就快點換上吧。”

完全不給南條反駁的機會並把他推進浴室內。

被推進浴室的南條經過幾番內心的掙扎,最後還是認命的換上怪盜A.E的衣服。

推開了浴室門後並沒有看見楠田。

南條有些疑惑的走出了房間外

“怪盜A.E!今天我一定要把你逮捕到案!”

才剛走出門外,就看見cos警官小鳥的內田彩。

“Uchi?大家也是?”

環顧了下自家客廳,大家都換上了職業篇的衣服。

“是小楠提議說想在今天一起cos職業篇的μ's。”

cos成氣象播報員的新田說著。

“小楠、よしのん!光、望都換好囉!”

久保與飯田兩人各牽著cos成海盜繪里的光跟魔女希的望一起出現。

“所以說為什麼是選職業篇而不是萬聖節篇?”

“因為咱想看聰明可愛的怪盜K.E。”

“而且よしのん,萬聖節那套你敢換上嗎?”

久保邊說邊亮出萬聖節卡牌的造型。

南條比較了下,還是選擇了怪盜A.E。

9人久違的相聚,南條也不打算潑大家冷水,開心的加入了慶祝萬聖節的行列。

午夜,其他人皆陸續離去了。

楠田和南條替已經累壞的光、望,換上睡衣並抱回床上。

小聲的關上門,接下來是只有他們兩人的萬聖節。

“我幫賽車女郎小姐完成了願望,現在該你完成我的願望了吧?”

怪盜在賽車女郎的耳邊低語著。

南條的眼神並沒有因為單邊鏡片而遮蓋他眼中的企圖。

“你想從我這偷走什麼?”

不怕的楠田往南條的方向踏了一步。

怪盜沒有說話,只是將右手放置在楠田的腰上,並慢慢的有些不規矩的從腰間往上移動著。

左手環抱著她,不給他偷跑的路線。

右手也趁機的將外套的拉鍊,慢慢的往下拉。

“南醬H!”

“我不是你口中的南醬,我是怪盜N.Y。今日若不把你的人偷走,我將不會善罷甘休。”

-----------------

日後有機會出本的話,車在另外收入進去。

不然我真的很怕被嗶掉。

而且我也真的沒開過車……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