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楠條 吉原哀歌

雖然總算把這n久前的文檔拿出來了,但絕對會變成一個坑!
(不知道在驕傲個毛的作者)

----------------------------------------------

明知道配不上你,但還是愛上你。
                                            -南條愛乃

比起我,你值得更好的人。
                                           -楠田亞衣奈

-----------------------------------------------

天色雖暗,但吉原某處的和室依舊亮著。

和室內的兩人,一人手拿著畫筆揮灑了幾撇。

另一人,側身躺在被子上,將手視為枕頭依靠著。
看似隨時會入睡的雙眼,正在與睡魔奮戰著。

她將手中的畫筆放了下來。放輕腳步走近被子上的她。

“睏了?”
她搖頭,她將原先裝飾於她頭上的髮飾一一卸了下來,接著才是她的妝、她的髮。

被子上的她伸手抓住了她的衣擺,“乖。”有些半哄的將衣擺抽了出來。

待她將尚未完成的作品及顏料收拾好後,再次的抓住了她。

“我在。”
“不可以丟下我。”
“不會的,答應過你的。”

------------------------------------
隔日醒來,她還在自己身旁。

楠田常在想,如果那時沒有遇上南條。
那……現在的自己又會如何。
肯定不會太好就是了。

她緩緩的伸出手、想摸摸身旁的南條,就在快觸碰到的那刻,南條醒了。

“早安,南醬。”
“嗯……”
南條有些撒嬌的蹭了蹭楠田的掌心。

此刻的南條,是只有楠田才知道的南條。

“該起床了。”
“小楠拉我一把,我就起來。”
楠田輕輕的搓揉著南條的耳根,與其說是要叫醒南條,但不如說在施加讓她繼續熟睡的魔法。

那時的她,此刻的她。

說是同一個人,沒多少人會相信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