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我就是如此的頹廢

看心情開工的生物

吉原哀歌3

其實我昨天是真的有想要更新的…
只是工作莫名的多了起來~
下午又不小心怠惰到打了瞌睡~

今天基於無聊總算動筆修稿了。

-----------------------------------
外頭的吵鬧聲,不知何時已經停了下來。
隨後伴隨了店內夥計的人聲與腳步聲。

“客人,請”夥計拉開了拉門,身後就是他口中的客人。

楠田對於眼前的客人,除了身材嬌小、長相清秀外,毫無想法可言。

夥計很識相的拉上了拉門,獨留楠田與「客人」在和室中。

雖然是第一位客人,但花魁所教導的禮節,楠田並沒有忘了。

在客人定位後,替他斟起酒。

楠田開始對這位客人有了新的看法:怪異。

從剛剛到現在,兩人一直重複著楠田斟酒、他喝酒的動作。

若只是要喝酒,又何必來找花魁。

既不與楠田交談、也不直視楠田,弄得楠田也不知該怎麼辦。

隔了不知多久,他開口了。
“楠田さん……很緊張嗎?”

比起緊張,更多的是驚訝。知道自己本名的人除了自己就便只有內田知曉。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本名。”
該有的禮貌、該使用的敬語在這當下都忘了。

“我是從內田那聽來的,至於你的名……她就沒說了。”

說完,他看似有些心虛,甚至耳尖也明顯的紅了起來。

评论(14)

热度(12)